龙创装饰,优惠活动

无忧昆明装修网 km.51zsjc.com 2010-11-16 来源: 昆明装修网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为庆祝呈贡雨花毓秀小区顺利交房,我公司特针对本小区装修客户做出如下优惠。

 
为庆祝呈贡雨花毓秀小区顺利交房,我公司特针对本小区装修客户做出如下优惠:
A:前三位在公司装修的客户,基础装修费用达到4万元,并在公司选购主材,将赠送创维42寸液晶电视一台。
B:基础装修费用达到3万元,将赠送价值1500元的(香奈儿)墙地砖或(特步)强化地板;达到4万元将赠送价值2000元的主材,达到5万元,则赠送价值2000元的主材,达到5万元,则赠送价值2500元的主材,依此类推。
C:如不选择A、B项,公司可赠送等值的欧普集成吊顶,法比亚卫浴等产品,或任何其它您所需要的主材。
公司:昆明龙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地址:云南.昆明.大商汇国际建材城A区九栋4--6号
电话:0871-4669200 13888707479
联系人:赵总
邮件:984502029@qq.com
网址:http://longzhuang.shop.51zsjc.com



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